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玉州区南江街道广恩村小漓江乡村振兴健身步道正式开工建设

2022年11月28日10:4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满足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和人民群众健身的迫切需要,积极谋划实施体育民生工程,近日,玉林市玉州区南江街道广恩村小漓江乡村振兴健身步道正式开工建设。

根据规划,小漓江乡村振兴健身步道建设全长5.5公里,宽2米,本着适应天然、绿色施工要求,健身步道路面将采用碎石、矿渣、透水彩色沥青混凝土层等材质建设,起点为广恩村白泥湾乡村振兴示范点,终点为广恩村“小漓江”景点,步道设置导示标识50个、警示标识30个、劝示标识30个、路书5个。广恩村小漓江乡村振兴健身步道计划投资1250万元,预计2023年12月建成投入使用,建成后的健身步道,集观光与运动于一体,将受益广大居民群众,成为他们健身、休闲的好去处,让居民朋友健身赏景两不误。

近年来,玉州区积极推进民生服务项目建设,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广恩村小漓江乡村振兴健身步道的建设,对于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和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奠定基础,有助于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营造建设幸福玉州良好氛围。(杨冬妮、卢旭林)

(责编:周雨乐、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