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社会法制

天等县公安局召开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工作推进会

2022年11月28日16:4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28日,天等县公安局召开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广西公安厅、崇左市公安局关于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通报前阶段攻坚战打击成效,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推进全县公安机关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的重要性,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是回应群众呼声的实际行动,是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明年各项公安工作良好开局奠定基础。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扛起责任,各部门要严格对照工作方案要求,根据自身职能,主动作为、合力攻坚,确保打出成效。要明确目标任务,紧紧围绕涉黑恶犯罪、电信诈骗犯罪、侵财犯罪等七大类犯罪,不断提升打击的针对性、精准性和实效性,切实用打击成效回应群众的期待。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联动配合,各业务警种要做好统筹,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压实工作责任,找准工作着力点,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决打赢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这场攻坚战。(黄日深)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