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桂检党旗红>>桂检党旗红·贺州

贺州市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2年10月31日16:04 |
小字号

全体党员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

为全面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进一步加强检察干警的廉政警示教育,提高检察干警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0月28日,贺州市检察院30多名检察干警到富川廉政教育基地(莲山馆)开展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主题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干警参观了富川廉政教育基地(莲山馆)6个展厅,详细了解了富川的古今廉政文化,观看了近年来惩治腐败的典型案例和视频,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走过的反腐倡廉历程,学习了新时代楷模的先进典型事迹。随后,全体党员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加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修养,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立身从检的头等大事,时刻把纪律和规矩铭记于心,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决不越纪律底线,不踩规矩红线,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警钟长鸣、廉洁奉公。(陈思匀、梁宇)

来源:贺州市检察院

贺州市检察院干警驻足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
贺州市检察院干警驻足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
全体党员干警在富川廉政教育基地(莲山馆)前合影。
全体党员干警在富川廉政教育基地(莲山馆)前合影。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