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科学院到天缘绿集团调研

2022年10月25日16:1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考察人员参观10万等级现代化无尘车间。甘秋娟摄
考察人员参观10万等级现代化无尘车间。甘秋娟摄

近日,广西科学院负责人一行6人来到天缘绿集团开展考察与合作交流活动,参观该集团的专属食药生产基地、10万等级现代化无尘车间和天绿元素生活体验中心。

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座谈会,聚焦广西中医药壮瑶医药特色优势发展,就科研以及科技成果转化、高技能人才组建与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座谈会上,天缘绿集团总裁郭阳重点介绍了集团的发展规划、近年来取得的技术成果及集团主研产品特点和产品优势,使与会人员对集团和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广西科学院负责人表示,此次深入考察调研奠定了双方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双方在广西中医药壮瑶医药的品牌打造、科技项目申报、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能够有进一步的交流合作。(甘秋娟)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