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弘扬企业家精神 争做新时代“四个典范”

王华桥:让健康好水走进千家万户

2022年10月11日15:32 |
小字号

他是一名退役军人,离开部队后,他来到巴马发展水产业,把巴马良好的水资源优势做成了大健康产业。

王华桥2005年从部队退役后,于2006年来到巴马投资建厂,成立广西巴马丽琅饮料有限公司,创建了巴马丽琅品牌。历经十六年的辛勤耕耘,在王华桥的带领下,巴马丽琅“让世界好水走进千家万户”的企业愿景正一步步由梦想变为现实。

巴马丽琅充分发挥巴马水资源的健康效益、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的优势,构建可持续的天然矿泉水产业体系,走出了一条以水为媒、聚焦健康产业的生态发展之路。

目前,巴马丽琅产品已覆盖国内市场,部分产品进入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年总销量逐年呈良性递增。这也带动了河池市饮用水生产企业数量大幅增长,推动了以包装饮用水为代表的绿色产业的蓬勃发展,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巴马丽琅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身的责任与社会担当,先后荣获“广西名牌产品”、“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国驰名商标”、食品安全诚信单位等诸多荣誉。

多年来,巴马丽琅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累计为失业人员解决就业2000多人次,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累计捐款捐物达1000多万元。2021年7月,河南郑州遭遇特大暴雨灾害,巴马丽琅征租10辆大卡车,从巴马星夜启程,将3万件矿泉水紧急送到断电缺水的受灾居民手中,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黄瑞萍  张林芳)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