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地矿

七队建起“儿童乐园”惠民工程获点赞

2022年10月11日10:44 |
小字号

  9月26日,广西第七地质队历时1个月时间建成的儿童乐园启动,该队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成为儿童游乐设施的首批体验员。

  该儿童乐园建在约120平方米的七队大院东面小树林内,主要有户外儿童乐园、儿童秋千、摇摇马、跷跷板等设施,总投入约3.8万元。

  多年来,为构建宜居大院,不断提升大院居民的生活幸福指数,该队逐渐完善了居民文娱、健身等各项场所的硬件设施,羽毛球、气排球室内球馆、室外篮球场、门球场、室外健身场所等应有尽有,唯独还缺一个可以供儿童玩耍娱乐的小天地。

  为了让小朋友玩耍时能够安全放心,该队领导根据多方考量,将儿童乐园选址在远离车来车往主干道、靠东面围墙的小树林,且这片小树林已配备有一些健身器材,可以方便家长在看顾小孩的同时进行锻炼,一举两得。

  “太好了,这里就和公园一样,以后小孩不用出去玩了。”儿童乐园建设的公示刚张贴出去后,就收到了居民陆续点赞的声音。儿童乐园的建成更是让小朋友们热情高涨,在自家楼下就能免费享受童年的乐趣,也给广大居民,尤其是家有儿童的居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这是七队扎实推进“我为民办实事”活动的又一举措。(任珊)

  来源:广西地矿局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