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地矿

广西地矿局举办企业发展战略定位业务专题培训班

2022年10月11日10:30 |
小字号

  9月27日,自治区地矿局企业发展战略定位业务培训班在桂林山水大酒店开班。

  自治区地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胜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表示,地勘行业要把握重大机遇,顶住经济下行压力,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他希望,在培训中参培人员能取得实际成效,提升业务团队攻坚能力,完善业务学习体系,开拓创新精神,谋划转型思路,联合助推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特邀专家讲授《我国转轨经济中的公司治理变革与创新》《大数据与企业管理变革》等课程,从大数据环境下,企业管理模式、管理决策的变革与调整等方面开讲,为地勘单位在管理模式和管理理念的变革与创新带来启示。参培人员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

  课后,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生动,使他们进一步认识到发展战略定位和企业管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获益良多。并表示,下一步将结合所在单位职责,加强抓牢发展方向、提高创新意识、创新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马海云)

  来源:广西地矿局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