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凌云县卫生健康局

凌云县中医医院召开第三季度“一把手廉政季课堂”

2022年10月10日11:19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夯实清廉医院建设成效,把医院党风廉政建设与日常诊疗行为同部署同落实,筑牢全院干部职工的思想防线,近日,凌云县中医医院召开第三季度“一把手廉政季课堂”。

学习会上,首先组织观看了市纪委监委组织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忘却的初心——十九大以来百色市查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院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始终做到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一要强化政治自觉。全院职工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科室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夯实思想根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用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增强抵制不正之风的免疫力。二要突出以上率下。院班子、党员、中层干部要做遵规守纪的表率,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守好交往关,净化朋友圈、社交圈、生活圈,做到交往有原则、有规矩、有界线。三要深化标本兼治。党支部、各科室要把握新形势下改进作风的新部署、新举措、新要求,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作风建设落到实处。坚持把监督与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突出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纠树并举,引导全院职工对纪律规定和行为规范保持敬畏之心,进而形成追求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底线”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确保医院高质量发展与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的医疗保障落到实处。(安彩祝)

来源:凌云县中医医院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