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凌云县卫生健康局

凌云县卫健局到联系村开展敬老孝老主题活动

2022年10月10日10:49 |
小字号

医务人员为老人测量血糖。
医务人员为老人测量血糖。

近日,凌云县卫生健康局深入联系村瓢村村、新洞村开展“敬老爱老孝老”和“感党恩”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该局领导班子带队入户,给特困老人、90岁以上高龄老人等20位老人送去慰问、关爱及健康体检。由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逻楼镇中心卫生院的医疗专家组成健康义诊服务队,进村入户为160多位老人提供健康义诊、健康咨询等服务。     

活动期间,村里的群众还自编自演开展了“敬老爱老孝老”和“感党恩”的文艺宣传。

此次活动,围绕“听党话、感党恩、送温暖、送健康、献爱心”的活动主题,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和优秀文化,发扬了“感恩”精神,既为老人送去健康、关爱、温暖,又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敬老爱老孝老”的道德意识,让老百姓切实感到党的关怀与温暖,营造了关爱老人、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吴先湘、何春英)

来源:凌云县卫生健康局

为60岁以上老人送上慰问金。
为60岁以上老人送上慰问金。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