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贵港市签约“央企入桂”项目10个 投资额116亿元

2022年10月10日17:09 | 来源:贵港日报
小字号

记者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以来,贵港市大力推进“央企入桂”工作,截至目前,完成签约项目10个,投资额116.48亿元,已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投资额较大的项目是港北区光伏风力发电及综合智慧能源项目,投资额38亿元;平南县光伏发电、风光一体化项目,投资额22亿元;华润水泥(贵港)有限公司高端钙基新材料项目,投资额18.61亿元;华电集团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投资额10.5亿元。其中,港北区光伏风力发电及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和贵港市港南桥圩镇200MWp农光储互补平价上网光伏发电复合项目已开工建设。

今年,贵港市明确工作任务,加强工作督导,印发了2022年度“央企入桂”推进工作方案,明确各县(市、区)、各部门的招商任务、工作要求及完成时限。各县(市、区)政府、各成员单位紧密结合发展实际,积极与有投资意向的央企进行对接洽谈,对具备实质签约条件的项目落实签约,正在洽谈的项目则抓紧加快做实做深前期工作,争取早日签约落地。(见习记者 莫淑媛)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