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关爱留守儿童,情暖中秋佳节

——广西路桥集团建筑公司南宁市望州路旧改房地产开发项目指挥部党支部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02日23:3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马山9月2日电   9月2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广西路桥集团建筑公司南宁市望州路旧改房地产开发项目指挥部党支部到马山县加方乡加乐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加乐村村委回赠牌匾答谢。周静梅摄

活动现场,该党支部党员与其他企业支部党员为留守儿童们送上慰问品。相关人员简单介绍了加方乡加乐村的发展情况、留守儿童情况和乡村振兴进展。此外,参加活动的党员通过与留守儿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加乐村村委为感谢爱心企业的无私奉献和爱心举动,回赠了爱心牌匾。

活动现场。周静梅摄

该党支部将以此次慰问活动为契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动力,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见效。(周雨乐、周静梅、黄淑华)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