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主题网站

巴马:开展“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暨清廉机关建设主题活动

2022年08月11日11:09 |
小字号

巴马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年轻党员讲述黄文秀的故事。
巴马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年轻党员讲述黄文秀的故事。

近日,巴马瑶族自治县举行“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暨清廉机关建设主题活动,该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年轻党员分享的本地红色故事《不屈的革命老妈妈》,收获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以“清廉”为主线,安排了观看《红色传奇》专题片、红色故事分享、专题廉政党课等三个环节,将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融入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在潜移默化达中进一步夯实了机关党员干部的清廉思想根基。

今年以来,该县以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为抓手,将党建工作与清廉机关建设紧密结合,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的引领作用,营造了“党建引领、清廉护航”的机关党建工作局面。该县各机关单位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推动廉洁思想入脑入心。截至目前,全县开展“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536场次,举行“微党课”下基层、党课名师与党员面对面、打造“实景课堂”等活动198场次,参与党员15000多人次。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从该县全国劳模、自治区级劳模、优秀第一书记以及奋战在各行各业的优秀党员等中选树推荐“身边榜样”34名,开展各类学习和宣传活动 52 场次。(韦帮龙 潘金玉)

来源:巴马县党员教育中心

巴马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年轻党员分享本地红色故事。
巴马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年轻党员分享本地红色故事。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