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灌阳税务举办“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主题活动

2022年07月15日10:5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灌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袁松作开幕致辞。灌阳县税务局供图
灌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袁松作开幕致辞。灌阳县税务局供图

7月13日,国家税务总局灌阳县税务局组织各机关、分局党支部举办“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主题党建活动,以读书分享、演讲、朗诵等多种形式阐述他们心中的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引导税务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新局面、服务新发展、展现新作为,用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擦亮“灌阳税务·情”党建品牌底色。

活动伊始,灌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袁松致开幕辞,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怀揣夺旗争先之勇、初心使命之志,在艰苦磨砺中磨炼意志,在创造奉献中实现理想价值,为灌阳税收事业的发展和“灌阳税务·情”党建品牌的创建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静下心来,叩问自己,是否依旧信仰如初?”“在自己有限的年华里为初心与信仰不懈拼搏、奋斗不息,把人生价值的实现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投入税收工作的洪流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兴税有我!”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话语,用声、用情诠释着属于他们初心与使命,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灌阳税务党员干部们的风采。活动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

下一步,灌阳县税务局将继续以党建活动为载体,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理想、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到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行动中,用实际行动擦亮党建品牌。(易姝妤)

“永葆初心-不负韶华”主题演讲现场。灌阳县税务局供图
“永葆初心-不负韶华”主题演讲现场。灌阳县税务局供图
(责编:周雨乐、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