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羽毛球(大学组)比赛挥拍开赛【4】

2022年07月13日17:3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广西大学供图
比赛现场。广西大学供图

7月1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羽毛球(大学组)比赛在广西大学体育馆挥拍开赛。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主办,广西大学承办,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协办,旨在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推进学校体育改革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体教融合,积极备战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

本次学生运动会羽毛球(大学组)比赛于7月12日-17日举行,分成四组进行团体竞赛和单项竞赛,分别为本科组、高职高专组、体育专业组和超级组。本次赛程由广西区内58所高校参与,进行为期6天的比拼,角逐出团体竞赛和单人竞赛的优秀队伍和选手。期待赛场上各高校的羽毛球健儿们能挥拍点燃青春活力,联袂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体育竞技赛事。

广西大学作为赛事承办方,为保证赛事顺利、成功开展,营造良好的竞赛环境,积极筹办各项准备和服务工作,向全校招募赛事志愿者,紧锣密鼓地对竞赛流程,赛场环境进行安排部署,争取将本次赛事办成有影响、有特色、高质量的赛事。(梁佳慧丽)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