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机关事务管理局

广西展览馆开展爱心义诊进展馆活动

2022年07月01日16:54 | 来源:广西展览馆
小字号

  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实见效,近日,广西展览馆邀请南方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的医生专家,到广西展览馆生活区和办公区开展以“爱心义诊进展馆 关爱健康暖人心”为主题的义诊服务活动。

离退休职工、生活区居民在展览馆生活区老干活动室诊疗

  义诊活动筹备期,广西展览馆党总支广泛征集职工的诊疗需求和建议,积极主动与医院联系沟通,合理设置多处场所,为义诊、医疗科普和免费理疗等服务提供场地保障。

职工在展览馆办公区党员活动室理疗

  本次义诊活动历时2周,共接诊120余人次,为职工和居民免费保健理疗60余人次,受到职工和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这是广西展览馆党总支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一项举措,切实关爱我馆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职工和生活区居民的身体健康,进一步增强职工保健防护意识,为营造健康文明的工作生活环境,促进美好和谐展馆和推进精神文明单位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