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陆川县召开民营企业“感恩奋进 强企兴陆”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2年06月17日18:1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6月16日,陆川县民营企业“感恩奋进 强企兴陆”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在推进会上,陆川县工业园区工委、温泉镇党委、珊罗镇党委、米场镇党委依次作交流发言,6家企业代表和6位村党组织书记分别签订了《村企共建协议书》,同时,会议还对全县民营企业家发出了“感恩奋进 强企兴陆”倡议。此次推进会的召开标志着该县开展“感恩奋进 强企兴陆”行动将要再踏上一个新的台阶。“有了企业的共建帮助,我们村的经济发展就更有底气了!”刚在推进会现场签完《村企共建协议书》的珊罗镇六燕村党总支部书记黄水军脸上洋溢着微笑。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县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玉林市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部署要求,以“七个年”活动为总抓手,对照“六有标准”,聚焦“百日攻坚”行动,不断提高“两个覆盖”质量,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陆川县“一城三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到目前为止,全县市场主体总数达4.89万户,同比增长17.5%,其中民营经济市场主体4.75万户,占全部市场主体的97.2%。

谢有武 、吴玉冠 摄影报道

(责编:王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