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梧州:自驾游是主力 跨省游成亮点

2022年06月04日10:02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6月3日是今年端午节假期的第一天。梧州市各景区景点旅游秩序良好,自驾游是主力,跨省游成亮点。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相关出行政策逐步有序放宽,群众出行需求在端午节假期得到释放。据了解,端午节假期,梧州市民游客以自驾游出行为主,城市周边踏青、田园赏花采果、徒步登山骑行、乡村休闲体验成为市民游客节假日的首选。万秀区思良江、长洲区泗洲岛和富万村、龙圩区念村等部分乡村旅游景区结合自身特色,推出丰富多彩的乡村休闲游产品。

在梧州市龙母庙景区,不少外地游客正在打卡拍照。来自广东肇庆的游客李晓告诉记者,小时候就经常跟父辈在端午节来梧州看赛龙舟,参加龙母诞等活动。今年利用端午假期和家人朋友结伴来这里游玩,找回儿时记忆。苍梧六堡茶生态旅游区、岑溪天龙顶山地公园景区、藤县石表山景区和蒙山县的部分景区,也有不少来自广东等地的“跨省游”游客,成为了该市今年端午旅游的亮点。

据悉,为推进该市旅游市场规范有序复苏,提振行业信心,梧州市积极指导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有序开展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经营业务,并对6月3—10日本地旅行社组织跨省来梧旅游团的,给予一定金额的补贴。(记者/梁乾胜 通讯员/陈泽鑫)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