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天峨县政协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2年05月30日16:5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7日,河池市天峨县政协携手县文广体旅局到坡结乡中心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该校40余名学生送上一批学习用品和生活物资,并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

活动现场,县政协、文广体旅局干部与孩子们互动交流,亲切地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勉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勇于克服生活上的困难,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好各门学科功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当天,天峨县政协还组织当地政协委员开展了“书香政协”暨民族文化进校园(委员宣讲)活动。

一直以来,天峨县政协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关注教育事业发展,围绕教育事业积极建言献策,连续多年组织看望慰问贫困学子、留守儿童,引导政协委员发挥社会正能量,开展公益捐赠活动,彰显政协为民情怀。(潘树红)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