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杨诚油画山水研究展在广西书画院举行

2022年06月02日21:5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开幕式现场。凌冬摄

人民网南宁6月2日电 (记者伍迁)6月2日,由广西书画院、广西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峨峨兮——杨诚油画山水研究展”在广西书画院开展。这是庆祝广西书画院成立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展出广西书画院专职画家杨诚近年创作的油画作品近80幅,分为“远古的回声”“当代的轰鸣”“自然的清音”三大版块。其中,“远古的回声”主要是表现“世界文化遗产——花山岩画”的巨幅创作。

观众在观看展览。凌冬摄

杨诚以画山而闻名于画坛。他笔下的高山,布局考究,笔触浑厚,色彩典雅,气韵生动。其作品既有西方油画本体语言的厚实感,又有中国传统山水画的内涵,同时还具有深刻的人文精神和深远的文化意味。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6月12日,欢迎广大观众前往广西书画院观看。

(责编:伍迁、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