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邱明宏到柳东新区部分重点企业项目调研

2022年06月01日09:44 | 来源:柳东新区党群工作部
小字号

5月24日,柳州市委副书记、柳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邱明宏到新区部分重点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和新建生产线、厂房施工进度,以及企业在当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应对不利影响,推动新区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在上汽·青山(赛克瑞浦)年产6GWh动力电池系统项目前期租用厂房,邱明宏要求企业加快生产线设备运输、进场调试安装,早日实现投产,同时要求企业加大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随后,邱明宏来到柳州国轩电池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询问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企业为新区经济发展多做贡献,并加快企业二期项目的前期准备,争取早日开工建设。目前,一期第二个5GWh的建设已进入设备进场安装调试阶段,其中包含230Ah的电芯,每月可生产30万只,105Ah的电芯每月可生产60万只。

邱明宏表示,要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当前遇到的各种困难,积极做好企业纾困解难工作,打好政策优惠组合拳,加大政策宣传解读力度,和企业一起动脑筋、想办法共渡难关,提高产品品质,提升品牌影响力。

邱明宏强调,新区相关部门要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优质贴心服务,多做人性化、柔性化、个性化的工作,主动帮办,靠前服务,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第一时间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切实增强企业的获得感,;要进一步简化审批手续办理,提高工作效率,主动向上级汇报沟通,争取更多的惠企政策和资金,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方思阳)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