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地矿

广西地矿局在贺州道西村召开定点帮扶工作现场会

2022年05月31日17:16 |
小字号

召开定点帮扶工作现场会

为定点帮扶村捐赠办公电脑

5月25日,广西地矿局在贺州市平桂区定点帮扶村道西村召开定点帮扶工作现场会。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暨2021年度国家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就贯彻自治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暨国家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会上,局驻平桂工作队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并就落实自治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暨2021年度国家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作了表态发言。二〇四队代表后盾单位作表态发言。平桂区沙田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讲话。

局办公室、人事处、二〇四队、沙田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局驻平桂区工作队全体队员参加现场工作会及入户慰问。(杜小品、李小林、罗正华、盘紫薇)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