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临床科研指导启动会

2022年05月30日17:5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启动会现场。陈国津摄

为提高医院临床医学研究水平,5月27日下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九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临床科研指导启动会。启动会上,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兼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石武祥教授现场进行“临床流行病学在临床研究中的应用”学术讲座。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莫碧文出席活动并主持会议。

讲课现场。陈国津摄

启动会后,石武祥教授现场进行“临床流行病学在临床研究中的应用”学术讲座。他结合自己丰富的科研经历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临床流行病学在临床实践中的应用,详述了开展临床研究的意义以及在临床工作中的作用;并列举了相关应用案例进行分析,让大家对临床研究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了解了临床研究的基本范畴。

石武祥教授的精彩讲座,让大家收获满满,极大地激发了大家开展临床研究的兴趣。不少医务人员表示,听了石教授的讲座,为在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极大地拓展了新的思路和方法,今后在石武祥教授的精心指导下,将继续在这研究领域探索出更多的科研成果。(支荣)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