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开展“崇诚守信 建功新时代”暨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2022年05月23日11:5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5月13日,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于开展了2022年“崇诚守信 建功新时代”暨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分公司全辖员工通过现场+直播形式观看,分公司党委书记耿彪、党委委员江艳以嘉宾身份现场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谢立华摄

比赛采取百分制,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崇诚守信 建功新时代”主题展开演讲,有的讲述自己的长辈为党和国家英勇战斗、无私奉献的故事;有的激情表达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展现当代的青年风采;有的结合工作生活实际,生动诠释保险人的诚实守信,爱岗敬业,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范。现场精彩的演讲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不时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谢立华摄

此次选拔赛将选出部分表现优异的选手代表分公参加广西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第五届 “崇诚守信 建功新时代暨喜迎二十大”主题比赛。(黄婉)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