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体育局

自治区执委会场馆建设部召开学青会场馆建设协调推进会议

2022年05月30日09:46 |
小字号

5月16日上午,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学青会)场馆建设第二次协调推进会议在南宁市人民政府18楼会议室召开。自治区执委会场馆建设部副部长、南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五象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建文与自治区执委会场馆建设部副部长、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卢意文主持会议。南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文中,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自治区财政厅及南宁市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学青会委托南宁市建设的自治区本级新建场馆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并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进一步明确了关于三塘体育训练比赛基地项目03-41地块初步设计事宜、广西飞碟靶场训练比赛基地场地平整项目施工范围事宜以及三塘体育训练比赛基地项目、广西飞碟靶场训练比赛基地项目土地划拨价款缴纳事宜,加快推动学青会场馆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自治区和南宁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沟通,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学青会新建场馆项目按照自治区执委会确定的时间节点要求圆满完成。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