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北海市

北海市国资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发展

2022年05月27日17:26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近日,北部湾农场公司党委、三合口农场公司党支部与银安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发展”主题实践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广泛参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建设,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通过此次活动,干部职工们深刻认识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必然性、极端重要性和现实针对性。据悉,该公司始终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视为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共享发展的内在动力,主动作为,为各族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新时代民族团结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该公司将高举民族团结的旗帜,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与党建工作、企业文化、生产经营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大家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律意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助力农垦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尹欣颖)

来源:北海市委宣传部

(责编:黄子婧、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