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梧州学院:以赛促教 助力教师专业成长

2022年05月27日15:2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5月14日至15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指导、广西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南宁师范大学承办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落下帷幕。12名教师(团队)获得一等奖,23 名教师(团队)获得二等奖,34名教师(团队)获得三等奖,广西大学等13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梧州学院选送的正高组张堂云老师、副高组邸臻炜老师、中级及以下组曾秦老师及其团队,凭借网络评审成绩在参赛组别排名前60%的好成绩,均赢得了进入全区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的门票。在决赛中,参赛教师(团队)通过线上教学设计创新汇报和回答专家问题,充分展现了教学创新技能和风采。经过激烈角逐,主讲教师邸臻炜、曾秦的2个团队获得二等奖、主讲教师张堂云的团队获得三等奖,梧州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准备参赛的8个月里,梧州学院参赛教师及其团队精心钻研教学创新,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精心统筹参赛工作、精准服务参赛团队,终获硕果。下一步将总结比赛经验反哺教学,推动教学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李翠芬)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