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兴安视窗

兴安县严关镇举办“三会一课”比赛观摩活动

2022年05月06日14:54 |
小字号

同志村委阳家村党支部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理论学习。
同志村委阳家村党支部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理论学习。

“‘三会一课’比赛观摩给我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自我展示和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这次的比赛观摩,既提高了我们比学赶超的意识,也为今后工作开展打开了思路。”4月28日,兴安县严关镇塘堡梁木塘村党支部书记张琼之参加了该镇“三会一课”比赛观摩。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4月28日,严关镇党委组织开展“三会一课”比赛观摩活动,让各党支部“打擂台”对标学习。本次“三会一课”比赛观摩活动通过现场召开支委会、党小组会、支部党员大会以及党课,由每个村委各派出一个党支部来参赛,并邀请全村所有党支部的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前来观摩学习。

活动现场,各参赛支部精心准备,围绕党内法规、理论知识学习,并针对群众反映强烈急需解决的问题展开激烈讨论。在形式上,有的重温入党誓词,有的回顾入党初心,有的发表学习心得,精彩纷呈,给大家直观呈现了如何规范开展“三会一课”。

“这是我们组织的第一期比赛,下一步将持续开展这样的比赛。”严关镇党委书记俸勇表示,通过比赛观摩,不断提升全镇农村党支部对规范开展“三会一课”重要性的认识,有效推动党内组织生活严起来、实起来,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周玉祝、秦泽秋)

来源:兴安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