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贵港市两新组织

大安镇:党员挂牌亮身份 先锋集结当表率

2022年03月22日13:03 |
小字号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初心使命须臾不能“掉线”。3月15日,平南县大安镇举行“先锋集结号”授旗仪式暨“共产党员户”挂牌亮身份活动。

授旗仪式现场

在“先锋集结号”授旗仪式上,镇党委书记莫达吾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潘兴华郑重地将“先锋集结号”旗帜交到了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手中。2019年,大安镇作为平南县“先锋集结号”试点创建单位之一,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莫达吾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做好带头示范、立足岗位、争做先锋,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共产党员户”这一块小小的牌匾,不仅是一面荣誉牌、责任牌,更是监督台、正容镜,它包含着党员的骄傲、责任与约束。近日,大安镇党员积极响应号召,纷纷主动在家门口醒目的位置张贴“共产党员户”标识牌,主动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时时提醒自己牢记党员身份,牢记自己对群众许下的诺言,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带头发展生产,带头维护邻里团结,带头践行文明新风,提升了党员的认知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下一步大安镇将持续开展“共产党员户”挂牌亮身份活动,进一步激励党员做表率、立标杆,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积极主动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有力推动大安镇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来源:平南县委组织部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