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昭平视窗

昭平县: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年03月22日15:55 |
小字号

3月18日,昭平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教育事业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发展、谋教育就是谋未来的理念,在组织领导、发展规划、资源保障等方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要聚焦重点,强化举措,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双减”工作短板问题,一抓到底推动解决。选优配强教师队伍,强化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化教育领域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教育服务能力,确保全县教育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各部门协同发力、形成合力,大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锐意进取,实干干实,快干干好,不断巩固拓展昭平县教育发展成果,奋力推动昭平县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副县长、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倩布置了全县教育重点工作。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汇报了全县义务教育控辍保学工作和教育系统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情况,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昭平县委宣传部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