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容县视窗

容县举行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2022年03月22日17:23 |
小字号

容县举行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3月14日,容县在县人武部新兵训练基地举行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为即将奔赴军营的入伍新兵送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罗莉出席欢送大会并讲话。

罗莉代表县四家领导班子和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向光荣入伍的各位有志青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向部队输送优质兵员,既是实现强军目标的现实需要,也是提高部队战斗力、推进国防事业的客观要求,今年春季容县征兵工作历时三个多月,圆满顺利地完成了全县的征兵任务。希望新兵们要始终牢记党的号召和人民的期望,做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解放军战士,对党绝对忠诚,练就过硬本领,树立良好形象,建功军营,在保家卫国中实现人生价值。同时,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做好军属服务保障工作,全面落实落细优抚政策,切实做好大家的“娘家人”。

欢迎大会上,罗莉与来自全县15个镇100多名新兵逐一合影留念。据了解,2022年春季容县共有1065名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经过层层筛选和封闭式役前训练,共有100多名有志青年被批准入伍。3月16日开始,新兵们将陆续离开家乡,踏上迷彩征程。

来源:容县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