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国海证券承销短债利率创新低,落实服务广西提升实体经济效率策略

2022年03月21日22:0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国海证券主承销的南宁高新产业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期短期公司债成功完成发行,发行金额5亿元,期限为1年,利率4.18%,发行利率创广西区内AA级主体私募公司债历史最低利率。

本次短期公司债券的发行得到了区内外投资者的充分认可,发行全场认购倍数1.66倍,区外非银资金获配2.8亿元,占发行总量的56%。

发行人南宁高新产业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南宁高新区最重要的园区开发、资产运营和产业服务主体,在高新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厂房建设、配套设施建设中居于主导地位。本次债券以广西区内同主体评级私募债历史最低利率发行,不仅有效控制了发行人短期融资成本,提升了资金使用效率;还为发行人引入超过半数的区外非银资金,对于吸引更多投资者走进广西、了解广西具有重要意义。

国海证券一直以来深耕广西、辐射全国,2021年度,国海证券为自治区内政府、企业实际服务规模(含债券承销、债权融资计划、债务融资财务顾问、地方政府债等)近180亿元。(国海证券)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