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人民医院东院院区个性化诊疗为患者解除痛苦

2022年03月08日18:25 |
小字号

患者家属送锦旗。

近日,患者侯阿姨(化名)的家属将一面写着“技术精湛、精准取石、耐心细致、和蔼可亲”的锦旗送到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东院院区泌尿外科,表达了患者对科室主任蓝志相、护士长李金蓉及全体医护人员认真负责工作态度及精湛医术的感谢。

该患者饱受肾结石折磨40年,虽多次在院外就诊,但治疗效果不佳,且最近反复出现尿路感染。为寻求进一步治疗,患者慕名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东院院区泌尿外科就诊。经过相关检查,最终患者被诊断为复杂性多发结石合并感染。由于年纪稍大,手术风险较高,患者心情十分焦虑,常常询问医护人员自己的病情问题。针对患者的实际情况,蓝志相团队为患者制定了个性化的诊疗方案,对于患者提出的疑问,科室的医护人员耐心地解释,大大缓解了她的焦虑,增强了她治疗的信心。经过抗感染治疗,蓝志相团队为患者施行了双侧微创经皮肾镜取石术,完全取出了患者双肾结石。术后,在护理人员的精心护理下,患者很快康复出院。

患者出院后,一直记挂着住院期间全心全意照顾她的医护人员,并为他们的敬业精神所感动,于是托其家属为科室医护人员送上了锦旗以表达感谢。(李乃艳 尹歆怡)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