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电动车被盗主人全然不知 窃贼到修车铺换锁落网

2022年03月03日15:4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3月1日,北海偷车贼推赃物车到修车铺换车头锁时,被海城公安分局打盗抢专班民警抓获,收缴被盗电动车2辆、追回被盗现金3000元。该案令人叫绝的是,两车主并没发现自己电动车被盗,都是接到警方电话通知到派出所认领爱车时,才感到惊喜。

3月1日凌晨2时30分,30岁男子李某从租住的新世纪大道某家园出来沿街踩点到重庆路某公寓楼下,将一辆没有上保险锁的电动车偷走,然后藏匿在贵州路某偏僻处。凌晨3时50分左右,李某又窜到屋仔村九巷将一辆电动推走。同日中午1时,李某推电动车到四川南路某修理铺更换车头锁时,被循线追踪赶来的海城公安分局打盗抢专班民警抓获,并根据交代循线追踪收缴被盗电动车2辆。

经审讯得知,嫌疑男子李某是个惯偷,曾多次作案被抓处罚。他除了如实供认上述盗窃行为外,还供认了2月25日在北部湾路某酒店盗窃3000元现金的作案事实。

目前,涉嫌盗窃犯罪的李某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车主陈女士、朱先生均从辖区派出所领回了爱车,为某酒店挽回了3000元损失,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郑相元)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