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民生银行南宁分行民生“传世”家族信托品牌发布

2022年03月03日16:2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发布会现场。史正丽摄
发布会现场。史正丽摄

2月26日至3月1日,中国民生银行南宁分行在南柳桂三地举办民生“传世”家族信托广西区域品牌发布会。

活动中,三地嘉宾共同点亮民生“传世”家族信托品牌并开启民生传世之书。随后,到场嘉宾就共同富裕、风险隔离、财富传承等话题进行了主题分享和交流。

据悉,此次民生银行推出的民生“传世”家族信托,包含了“传福、传富、传业、传善”四大子系列分别对应传福—家族信托,传富—保险金信托、传业—股权信托以及传善—慈善信托,可针对每个家族的具体需求定制定家族管理架构,搭建财富传承体系,协助家族客户实现传承规划、风险隔离、资产管理、回报社会等目标,在保护家族事业生生不息的同时,也使家族精神得以延续。

业内人士介绍,民生银行在家族财富管理领域已深耕多年,是国内首批开展家族财富管理的私人银行之一,此次民生“传世”家族信托品牌在广西三地发布,标志着该行高端客户财富管理服务的全面升级。(史正丽)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