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玉林视窗>>社会民生

玉东新区实验小学获广西基础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2022年02月25日10:59 | 来源:玉林日报
小字号

近日,广西基础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获奖名单正式公布,玉东新区实验小学的《新时代小学教育质量提升的“温暖教育”模式的建构与实践》教学成果获得广西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是由政府组织的国家基础教育领域内有关教学成果的奖项,反映了我国基础教育教学改革的水准。2014年1月,国务院批准开启国家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评审工作,根据《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实施办法》,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先后组织教学成果评奖,评审工作每4年举行一次。

此次评定,玉东新区实验小学首先通过专家组在市内评选,以优异的成绩被评为“玉林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并被推荐参加自治区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在经过区内评定和跨区复评等程序后,最终荣获广西基础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玉东新区实验小学始终贯彻“科研兴校·教研相长”的学校与教师共发展的理念,仅2020—2021年度,全校教师教育科研、各级技能比赛获区级及以上表彰达53次,获奖教师人数占全校教师人数约70%;课题《情感教育视角下的新时代小学校园文化建设》获省级课题立项。(记者 党雪梅)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