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广西上思:上防高速快速推进复工复产

2022年02月18日17:1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汪浇一号桥施工现场。韦世仙摄
汪浇一号桥施工现场。韦世仙摄

人民网上思2月18日电 2月17日,广西上思至防城港高速公路汪浇一号大桥、太阳岛隧道以及拌合站等施工点已经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塔吊、冲击钻、挖机的运作声此起彼伏,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春节不打烊,关键工程不停工。据了解,2022年春节期间,上防高速汪浇一号连续钢构桥、百宝特大桥的施工现场工程机械轰鸣声、混凝土浇筑振捣声此起彼伏。

据项目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证工程进度,近百名工人留守项目,保障项目关键性工程的有序推进,实现项目关键性工程“春节不停工,力争开门红”,为后续项目的复工复产奠定坚实基础。

春节假期结束后,上防高速项目快速采取措施,推进全线复工复产。截至2月15日,上防高速到岗人员达2623人,全线复工率达100%,工程点复工率达100%。全线各箱梁预制场、大桥桥面系、混凝土拌合站、隧道等多个关键性工程点已生产作业,劳务协作人员全部到位,项目施工已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彭远贺、覃家俊、韦世仙 摄影报道

(责编:彭远贺、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