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广西:抗疫先锋队集结 人员物资援一线

2022年02月18日16:5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2月18日电 日前,广西爱新医疗紧急救援服务中心抗疫先锋队在广西南宁集结,将一件件防疫物资、一箱箱生活用品装车,启程前往广西百色市德保县,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队员集结。广西爱新医疗紧急救援服务中心供图

据广西爱新医疗紧急救援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2月15日,救援队收到了多家爱心企业捐赠的防疫和生活物资包括酒精消毒液3500瓶、免洗手消毒凝胶3600支、医用口罩140000个、过氧化氢消毒液1080瓶、成人尿片1200套、大米150包、花生油250瓶、方便面80箱。

队员们搬运物资。广西爱新医疗紧急救援服务中心供图

队员们正在装运物资。广西爱新医疗紧急救援服务中心供图

据悉,此次出征的救援队在德保县期间,将协助德保县疫情防控部门对医院、学校、管控区和隔离区等重点公共场所进行公益消杀,助力当地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吴明江、庞春妮)

(责编:吴明江、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