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凌云:冰雪挡不住温暖的力量

2022年02月25日15:5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大叔好!吃过早饭了没有?你家现在有几口人?目前有什么困难?”“李哥,县里刚出新政策,2022年2月至6月期间,按照疫情期间外出务工符合条件的每人每月给予补助300元。”

这是2月24日,广西百色市凌云县朝里瑶族乡兰台村跟踪帮扶干部、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走访入户的一个情景,也该县开展以“群众有需要,党员马上到”为主题活动,为需要援助的群众搭把手、出份力,及时送去最真诚的关怀和温暖的一个缩影。

近日,《凌云县做好疫情防控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工作方案》下发后,该县广大党员干部纷纷下到村屯,走家串户与群众共谋发展“大计”。

连日来,该县朝里瑶族兰台村高山片区出现凝冻冰雪灾害天气,寒风瑟瑟,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兰台村后援单位凌云县委宣传部党员干部、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为民服务的热情。大家分片区下到各自跟踪帮扶联系户、监测户和困难户了解当前生产生活,宣传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乡村振兴惠民政策,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据了解,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截至目前,该县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复工复产复学以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工作等各项社会事业有序推进。(黄元荣、杨再阳、杨国庆)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