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海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2022年02月25日15:0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海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海城区卫健局供图
海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海城区卫健局供图

2月23日上午,北海市海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海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事业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这也是北海市辖三区中率先启动建设并竣工揭牌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据了解,海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北海市重点项目,位于北部湾东路以南、南珠大道以西,用地面积约5.14亩,总建筑面积2482.45平方米,建设有综合办公大楼及室外道路、停车场、绿化、大门等配套设施。一期项目总投资960万元,于2019年12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工,相关办公设备已配置到位,核酸检测设备已落实,正在加快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预计3月底可启用。

海城区卫健局副局长吴冰介绍说,海城区疾病控制中心的落成,从根本上填补了海城区无本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空白,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海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体系。下一步,海城区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全力做好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防控工作,加快推进区疾控中心二期项目建设,全面提升服务功能、防控能力和管理能力,营造全民健康大环境。(劳文静)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