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昭平县樟木林镇有序开展村级各类组织向党组织述职报告工作

2022年02月25日11:1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村党组织书记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村党组织对村级各类组织的领导,不断提升农村基层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近期,樟木林镇有序组织开展2021年度村级各类组织向党组织述职报告工作。

该镇14个行政村党组织分别邀请党员、群众代表参加现场述职报告会,村民委员会、村务监督委员会、村级集体经济组织、村团支部、村妇联等各类组织主要负责人现场向村党组织述职。会上,各类组织负责人紧紧围绕落实村党组织任务情况、2021年度业务开展情况、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情况逐一向党组织述职,并对存在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汇报。

述职会后,各村级党组织负责人和包村工作组组长分别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民主测评,述职评议情况将作为村级各类组织负责人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

截至目前,该镇已全面完成14个村2021年度村级各类组织向党组织述职和报告工作,为村党组织发挥组织优势、凝聚多方力量促进乡村振兴夯实了基础。(李小园)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