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南宁市青秀区

鼓足冲劲干劲 青秀区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2022年02月24日16:10 | 来源:南宁新闻网
小字号

2月18日,南宁市青秀区召开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必须要结合城区自身发展现状,按照“跑出速度、跑出风采、跑出成绩”的要求,突出重点,做到“早、准、稳”。突出“早”的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把项目包装好,做到吃透政策、用足政策,熟悉产业、谋好项目。把握“准”的精髓,要紧扣政策取向和投资导向,分析形势,理解政策,全面施策;做优现代服务业,持续壮大现代工业,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贯穿“稳”的基调,抓好服务,服务好企业、服务好项目。抓好大局稳定,切实抓好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城市安全“三件大事”,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城区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密切配合,切实将一季度“开门红”的各项工作举措抓细、抓实、抓到位。城区的处级领导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引领示范作用,各部门单位的“一把手”要着力解决企业和项目急难愁盼问题。各部门要认真研究、主动认领,按照“四定”的要求细化工作举措。必须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拿出众志成城的精神状态,披荆斩棘、勇往直前,为推动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