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广西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3月1日起可查询

2022年02月24日16:0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3月1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查询广西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考生如对本人的面试成绩有异议,可自成绩公布之日起10日内,持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向考区主管单位提出复核申请,逾期将不再受理。考生成绩复核由考区主管单位受理并回复考生。成绩复核只核查面试各项分数是否统计错误,不提供具体评分细则,不重评。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按照往常情况,成绩查询入口开放初期,考生查询较为集中,可能会出现网络拥堵、网页无法打开的情况,如遇此类问题,考生可选择错峰查询。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是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有效期为3年。考生如需了解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条件等信息,可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查阅广西教师资格认定的相关通知,或咨询当地教育行政机构。(陈燕、杨金娇)

(责编:陈燕、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