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贺州学院>>学校动态

贺州学院2个学科入选广西新一轮一流学科

2022年02月21日11:02 | 来源: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小字号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等四部门公布新一轮广西一流学科建设项目名单,贺州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入选广西新一轮一流学科(B类)。

近年来,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抓“双一流”建设机遇,立足区域特色,整合优势资源,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不断加强与地方政府、企业协同创新,在一流学科建设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

下一步,学校将坚持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充分发挥一流学科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引领和辐射作用,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公布的新一轮广西一流学科建设项目共63个,其中A类15个,B类48个,建设期为2022-2025年。其中一流学科A类是要在建设期末建成跻身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高水平学科;一流学科B类是要在服务我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教兴桂战略和优秀民族文化传承创新过程中进一步增强特色优势,通过建设能在国内同类学科中形成较大影响力的学科。(夏甜)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