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玉林农业学校:教学成果突出 农类职业教育特色明显

2022年02月21日15:3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1年广西职业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等次评定结果。广西玉林农业学校共荣获主持和参与的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6项。

广西职业教育自治区级教育教学成果代表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最高水平,每两年评审一次。此次获奖成果,充分体现了该校近年来围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聚焦“树品牌、创特色、提质量、强技术、优服务”的发展战略,坚持“以农为本”,立足“大农业”发展趋势,不忘农校姓农为农的教育初心,坚守“三农”底色,开展“三农”情感教育,突出“三农”价值塑造,深化改革,提升内涵,凸显了农类职业学校育人特色。

拥有65年办学历史的广西玉林农业学校将以此次广西职业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为契机,全面增强学校内涵建设,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持续秉承“育人为本、上善乐业”的办学理念,弘扬“团结互助、尊师重教、爱校奉献、开拓创新”的理念,坚持“以农为本,多元建设,共同发展”的专业建设思路,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宗旨,以市场人才需求和学生充分就业为导向,提质培优,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有特色、有影响力、广西一流的创新型职业学校。(滕传姮)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