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鹿寨县江口乡“双50”结对帮带工作正式启动

2022年02月21日15:1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启动会现场。梁宏秋摄

签订帮扶承诺书。梁宏秋摄

为全面提高乡村年轻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水平,充分发挥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月17日,鹿寨县江口乡“双50”(50名导师结对帮带50名干部)结对帮带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结对帮带活动为期一年,主要通过谈心谈话、荐读荐学、交流学习、为群众办实事、推动中心工作、总结调研(心得体会)六个方面开展结对工作,充分发挥老同志、优秀干部在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和工作经验等方面的优势,帮助年轻干部尽快提高思想政治素养,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加速年轻干部成长。

活动现场,结对帮扶导师与结对干部共同签订帮扶承诺书。结对帮带工作启动后,江口乡将及时跟踪帮带情况,针对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方案、丰富帮带内容,年终对“双50”帮带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将成功经验进行复制再创新,为推动该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作为一名年轻干部,通过此次结对帮带活动,希望可以从导师身上学到一些与群众沟通的技巧,拉近群众距离,以及如何更好地做好公文处理、会务接待等工作,进一步提升自己党建工作业务能力,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江口乡党政办秘书莫启双表示。(梁宏秋)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