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昭平视窗>>昭平要闻

以雷霆万钧之势抓落实 奋力书写昭平县乡村振兴新篇章

2022年02月18日09:02 | 来源:昭平县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2月13日,昭平县委农村工作(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扩大)会议,昭平县委书记刘飞国主持会议并讲话,昭平县县长邓忠耀参加会议。市督导组组长陈勇、副组长汪国春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刘飞国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把乡村振兴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把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和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路径,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交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优异答卷,让全县各族人民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刘飞国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聚焦重点难点,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合理高效使用项目资金,大力发展特色农业产业,持续推进乡村风貌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扎实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及乡风文明建设,全面抓好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要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强化作风建设,严格督查考核,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实干干实、快干干好,奋力书写昭平县乡村振兴新篇章!(陆怡蓉 周柳成)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