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昭平视窗>>昭平动态

昭平:加强交流合作 推动政协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2022年02月18日08:57 |
小字号

2月15日,昭平县召开县政协、自治区文旅厅驻昭平工作队宣传工作座谈会。昭平县政协主席张贤才参加会议并讲话,昭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正军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张贤才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并感谢昭平县委宣传部一直以来对政协工作的支持。他指出,此次会议意义重大,是昭平县政协与昭平县委宣传部的首次对接交流,标志着双方的工作进入了一个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高水平的阶段。

张贤才强调,要强化队伍建设,与宣传部门合作交流,不断提高政协宣传骨干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打造出一支素质过硬的政协宣传队伍。要加强政协工作和政协委员先进典型事例的宣传策划工作,充分利用和发挥好新闻媒体的优势,对政协工作、政协委员履职开展专题报道,突出委员们在履职过程中的新做法、新经验和新成效,展示新时期政协委员的新风采,营造“学先进、当先锋”的浓郁氛围。要拓宽宣传渠道,加强与上级媒体的联系,共同策划宣传主题和宣传方式,不断开辟政协宣传工作新阵地,以更新的方式在更大范围上展现政协风采,着力提升政协宣传实效。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做好政协宣传工作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县领导吴启伟、龚红梅、姚富健、莫宇钰参加会议。

来源:昭平县委宣传部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