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兴安视窗>>兴安要闻

兴安县领导调研兴安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试点建设项目建设情况

2022年02月18日16:08 |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2月14日下午,兴安县委副书记吴勋到兴安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试点建设项目现场走访调研。

吴勋一行先后来到兴安镇山脚村、严关镇留田村、岭西村,了解项目建设、规划布局、工程建后维修管护、村庄生活用水环境工程建设用地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意见建议。

吴勋指出,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试点建设项目涉及我县多个乡村,是一个利好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铆足干劲,保质保量推进项目进程。要注意项目建设规划的细节问题,提前预判工程后期维修管护出现的各种情况,注重项目建设的保障安全性和可靠性。在污水处理方面,要与周边群众沟通好,取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尤其是在项目建设中,要适当地保留人文景观,融入地方特色文化,为项目增添亮点。

副县长陈红华参加调研。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