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兴安视窗>>兴安要闻

兴安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022年02月18日16:03 |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2月10日下午,兴安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军,副主任蒋世语、韦辉、胡琳、胡天峰,县人大党组成员林班财、周剑冰出席会议,县领导汤建国、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兴安县人民政府和县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委关于兴安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兴安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关于召开兴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和议程(草案)、日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执行主席名单(草案)、副秘书长名单(草案)、特邀和列席人员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草案)及选举办法(草案);会议还审议了关于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兴安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兴安县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