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防城港市公安局

思阳派出所:春节我在岗 别样“枫”警守护万家平安

2022年02月16日11:28 | 来源:防城港市公安局
小字号

春节万家团聚之际,有一群熟悉的身影,他们坚守在巡逻执勤、安保维稳、案件查处、服务群众的岗位上,他们把对家人的思念和愧疚埋在心里,把平安守护的责任和使命扛在肩上。作为广西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上思县公安局思阳派出所,该所民警坚守岗位,用别样“枫”警守护氧都万家平安。

防范宣传在身边,守住群众“钱袋子”。为维护春节期间辖区社会治安持续平稳,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思阳派出所民警到社区、商场、超市开展安全检查,持续加大防诈、防火、防盗、禁毒宣传力度,面对面向广大群众介绍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方式,提醒他们守住钱袋子,安心过年。

打击犯罪,他们绝不手软。思阳派出所坚持高效履职尽责,紧盯群众身边、影响群众利益的的侵财类案件,快侦快破,筑牢破小案,保民安的防线,用实际行动赢得民意。近日,共破刑事案件3起,办理涉“黄、赌”等治安案件25起。

不忘初心皆为民,服务群众不打烊。思阳派出所坚持群众之事无小事,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全力打造平安和谐上思,他们春节坚守岗位,一次次伸出温暖的援手,开辟便民绿色通道办理业务、找回走失老人……进一步拉近和谐警民关系,赢得群众好评和称赞。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